木匠的微型博客 Charlie Twitter

    follow me on Twitter

    Tuesday, August 03, 2010

    Visit Canada brief 老爸老妈的加拿大之旅 : 总结

    爸爸妈妈是2007年夏天来加拿大居住了半年.

    回家后一个月,老爸写了一篇加拿大探亲感受,以下是正文:

      时间过得真快,在加时不知不觉半年可完了;同样,不知不觉可回来一个月了。
    我们在温市走出机场,全身心地在寻找你,一直走到尽头,才看见你在我们的左后面,
    手拿一本书向我们走来。稍事问话,你定了下神,而后神情飞扬,攥手击下,
    激动地说,成功了!你大概的意思是说,经过长时间的签证办理、周折的机票购买,我和你妈终于来到了加拿大,圆了你的心头意愿,做了一般人做梦也梦不到的事。是啊,寻常百姓谁能想到出国呢?可我们有这样一个孩子及儿媳妇,我们做到了!兴奋之情寓颜表,当然高兴了。

      回来的时候,你送我们到机场。领到了登机牌,你妈走在前面,我们进室体检。在进室之后,我习惯性地回头与你告别,看见你已经由右移到了左边,在探头地目送我们。父子母子之亲情,此刻此地表露无余。我大概一招手,和你做了告别,圆满地完成了加拿大的旅游探亲任务。
    ——今天是1210日,我们回来一个月。我撰此文,聊做一纪。凑巧你妈到此,我读于她听,她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感动下.陕西老乡
    好久没吃油泼面了。

    Unknown said...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鄙人喜欢羊肉泡馍,酸汤水饺,岐山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