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匠的微型博客 Charlie Twitter

    follow me on Twitter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维多利亚IT Club新技术共享-云计算(cloud晕)

    IT Club新技术共享-云计算(晕)

    给 "开吻" 做个广告,吆喝一声.

    时间是Feb21, 2:30 pm 星期六.
    地址: EBC church second floor meeting room, 2121 Cedar Hill Cross Rd.
    主讲: 开吻.

    Victoria IT Club hold free IT Seminars on 3rd Saturday 2:30pm every month

    这个交流虽然涉及技术层面, 但是我还是打算尽量让不是Developer的一般用户和非IT人士也能分享到.
    因此我这次介绍的内容60%都是非技术的, 主要的目的就是让普通的用户也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软件技术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 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降低在IT方面的费用成本. 我相信所有来听的人都会发现原来还有这么方便和廉价(甚至免费)的方法可以让原本花费时间和金钱的工作变得如此容易.
    对于开发者而言, 我也会分享我自己的想法, 关于如何把握这个新技术的方向, 让自己重新屹立在风头浪尖.

    欢迎大家都来, 同时也更欢迎大家把自己的朋友也邀请来. 即使不是IT认识, 也一定会有收获的. 如果哪位在本周日的主日聚会时宣布邀请大家都来就更好了.
    附带的链接是我正在起草的提纲. 还在不停的更改中. 不用说, 限于本人的英文水平, 这个交流会是中文的
    http://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id=dws8n3c_ 98chss92tg&invite=hkv7qgr

    当单老板邀请我来讲一下的时候, 说的是讲座, 一下子把我给吓住了. 我的水平肯定是不足以去做一个讲座的, 但是换个名头我就踏实多了, 叫做新技术学习交流与共享. 因为我自己也是正在初学的阶段, 如果大家也有同样的兴趣在这些新玩意儿, 或者自己也在学习过程中, 我很乐意邀请大家一起参加兴趣学习和讨论交流共享. 如果你已经研究了一段时间, 无论好似不是大师级别, 也请光临, 拿出你的玉, 把我这块砖给换了. 根据我的经验, 手里有玉的大师真人一般都是要等拿砖的小丑跳出来才肯露面.

    "开吻"分享的内容主要是"开吻"对于新一代操作系统和网络应用程序设计的理解和预测. 主要的技术点集中在
    RIA 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 以Silverlight为例.
    Cloud Computing, 与计算, 以Windows Azure为例.
    DotNET 3.5, 以WPF和LINQ为主
    Linux 以Ubuntu为例.

    这个是一个学习分享体会, 顶多算一个走马观花式的技术介绍, 我的目的是提起大家对这些新一代或者未来一代的技术的兴趣, 和一些基本概念, 至少弄个名词清楚. 如果大家有兴趣, 我们以后可以再开专题讨论, 到时候拿着玉的可要真的出山了.

    Kevin Zhang

    No comments: